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eStar让一追三战胜白鲨,EP轻松战胜TG挺进六强

2022-07-08 00:00:19

       7月7日,CFHL S1季后赛继续在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进行。首场比赛eStar战队让一追三逆转白鲨挺进六强;第二场比赛EP战队3-0轻松带走TG,晋级六强。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两场比赛!

       【eStar残局韧性十足,让一追三战胜白鲨】

       比分:3-1(eStar胜)

       地图:暮光镇、半山小镇、黑色城镇、鹰眼

       首局暮光镇,白鲨率先担任保卫者。321完成B包刷屏,Wjc收下残局,双方非常胶着,战成2-2平。后续白鲨突然发力,取得5-3的半场领先。换边之后,eStar全员手感不佳白鲨乘势连续进攻A区取分,以9-4的比分赢下首局。次局半山小镇,eStar开局连续前顶得手,白鲨出现低级失误,eStar以悬殊的9-2的比分赢下次局,两队战成1-1平。

       第三局黑色城镇,白鲨率先担任保卫者。cBrw0w回防A包点帮助白鲨拿下首分,321前顶B桥完成刷屏,白鲨连续拿分取得领先。后续eStar终于找到进攻节奏,Blyc突破A区成功,778也收下残局,eStar将比分反超,取得6-4的优势,白鲨被迫暂停。后续eStar稳健防守连续取分,尽管Leo完成关键残局,无奈前期落后过多,eStar还是以9-6的比分赢下第三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鹰眼,双方开局同样纠结,eStar反清酒吧频频碰壁,被Leo和321刷屏,转而进攻A大拿分。换边之后,白鲨进攻同样找不到节奏,778收下B包回防残局,eStar连续取分。最后一分cBrw0w反摸蓝门,Blyc精准架点成功,eStar也以9-5的比分赢下第四局,总比分3-1,让一追三战胜白鲨,晋级六强。

       【57犀利突破势不可挡,EP连下三城轻取TG】

       比分:3-0(EP胜)

       地图:鹰眼、半山小镇、黑色城镇

       首局鹰眼,EP率先担任潜伏者。57突破双杀,EP率先拿到首分。TG变换防守节奏,前顶拿到一分。后续EP进攻火力凶猛,连拿3分将比分拉开,好在六芒星收下残局,Xbai狙击连续抽人,TG半场仅以3-5落后。换边之后,TG进攻手感同样不错,连续扳分,8-8平进入加时。加时赛TG先下一城,拿到局点,可惜57打出关键1V3残局,EP瞬间士气大振,连续拿分,以11-9的比分险胜第一局,总比分1-0领先。

       次局半山小镇,EP率先担任潜伏者。57的1V2失利,TG率先拿分。后续57手感火热,单人突破A小道,战颜贝狙击连续两局抽人,EP连续拿分,半场取得6-2的领先。换边之后,Xbai进攻B区1V3失败,EP连续拿分取得局点,最后一分TG全员进攻A大,被EP打出一波Perfect,EP也以9-3的比分再赢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黑色城镇,EP率先担任潜伏者。Anan在B包后排狙击连续抽人,TG双狙击效果不错,率先拿分。后续EP转而进攻A区,Lb突破A小道成功,战颜贝中路狙击双杀,EP再次打出高潮将比分拉开,取得半场5-3的领先优势。换边之后TG进攻迟迟打不开局面,反清A大被EP刷屏。最后一分TG进攻B区再次被刷屏,EP也以9-4的比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0淘汰TG,晋级六强。

       以上就是7月7日2022 CFHL S1季后赛败者组两场比赛的精彩内容。让我们恭喜eStar和EP两支队伍获得了一场宝贵的比赛胜利,成功晋级六强。

       7月11日,CFHL S1季后赛将继续进行,晋级决赛的队伍也将随之产生。感兴趣的CFer可前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百城电竞嘉年华线下观赛。

       前往线下观赛的方式也非常简单,CFer可根据指引坐车前往。

百城电竞嘉年华观赛指引

       当然,在场馆周边还囊括了丰富的餐饮娱乐场所,CFer在观赛之余,还能品尝河北保定当地美食,感受保定大激店古镇的生态文化。

保定大激店古镇

河北保定当地美食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