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eStar重振旗鼓 WE能否即使调整状态

2022-07-10 21:50:19

       CFHL S1季后赛将继续在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进行。第一场比赛由WE战队对阵eStar战队;第二场比赛由Q9战队对阵EP战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今日的比赛将延续怎样的战火吧!

       【WE再遇eStar  eStar双狙体系能否反攻】

       WE在上周与AG的比赛中,以0-3的大比分失利。半山小镇和黑色城镇这两张地图,WE在上半场可以打出自己的优势,遗憾自身战术和临场变化做的不到位,导致场面处于被动,直接影响到了第三图的发挥。所以今日WE能否及时调整好状态,去打出自己的战术特点是一大看点。

       反观eStar上周面对实力强劲的白鲨战队,采用以Blyc和Sunq为核心的双狙体系。双狙体系在面对像白鲨这种以枪法为优先去打出突破的战术时,反补的成效也是非常不错。

       同时在上周的比赛中778的手感也是正热,多次前压与顶防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在今日eStar战队再次遭遇WE战队,eStar能否延续双狙体系去迎接WE战队的猛烈攻势,也是今日比赛的一大看点。

       【Q9状态低迷 EP能否一鼓作气】

       Q9在上周的比赛里,开局阶段连续拿分,但KZ针对Q9的战术做好了一系列准备,双方比分始终紧咬。Q9战队除了Mo,其他四人状态并不稳定,在团队逆风时找不到第二个打开僵局的点,因此比赛过程非常艰难。

       EP在上次与Q9的对决中,险些完成让二追三的壮举。虽然最后惜败,但是在EP整体枪感起来的时候,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控还是非常不错的。在本周与TG战队的比赛中,EP全员枪感爆发,以大比分取得胜利。同时57更是以46的总击杀,爆头率更是高达72%,一举夺得上周的全场MVP。在今日再遇Q9战队,EP能否不留遗憾打出自己的全部战术,Q9又能否调整状态去迎接,也是今日比赛的一大看点。

       以上就是今日淘汰赛的全部比赛内容,四支战队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我们也非常欢迎各位CFer前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百城电竞嘉年华线下观赛。场馆周边还囊括了丰富的餐饮娱乐场所,CFer不仅前往比赛现场体验CFHD紧张激烈的赛事氛围,还能品尝河北保定当地美食,感受保定大激店古镇的生态文化。

 

 

百城电竞嘉年华观赛指引

保定大激店古镇

河北保定当地美食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SCAR海洋之心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