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综述】ZyingXw关键发挥助KZ晋级总决赛,情久败者组再次过关

2022-07-13 00:50:19

       7月12日,2022CFHL夏季赛季后赛继续进行,本次季后赛比赛来到了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所有比赛都将在百城电竞嘉年华期间开战。在这一比赛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KZ战队状态更佳,凭借着狙击手ZyingXw的出色发挥,3-1战胜AG,率先挺进总决赛。另外一场败者组的比赛,情久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3-1战胜WE,进入到败者组的总决赛名额争夺战。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两场比赛。

       ZyingXw狙击屡建奇功,KZ强势战胜AG挺进总决赛

       比分:3-1(KZ胜)

       地图:半山小镇 黑色城镇 鹰眼 海军基地

       首局半山小镇,KZ率先担任保卫者。AG进攻A小道被KZ刷屏。KZ全员手感火热,795连续完成击杀,ZyingXw中路狙击抽掉DABAI,KZ将比分拉开,以9-4的比分速胜第一局,总比分1-0领先。次局黑色城镇,KZ气势如虹,AG队员手感不佳,Lllqw0w和0424的突破多次被KZ刷屏,难以拿分,最终KZ进攻A小道成功,以9-2的悬殊比分再胜一局,在BO5大战中取得2-0的领先优势。

       第三局鹰眼,AG率先担任潜伏者。DABAI在L点抽掉酒吧的保卫者,AG先拿一分。tLdd、0424手感回暖,帮助队伍连续突破B区,半场取得6-2的巨大领先优势。换边之后,AG全员枪法碾压KZ,在A包点和蓝门均有斩获,随着R0bert在酒吧桥的一波三杀刷屏,AG也以9-5的比分赢回一局,将局分扳为1-2。

       第四局海军基地,KZ率先担任保卫者。WoodAy1完成中路1V1残局,ZyingXw在A区狙击抽掉DABAI,KZ取得3-0的完美开局。后续0424连续突破B包点成功,将半场比分迫近至3-5。换边之后,KZ进攻更加果断,LEOS突破A区得手,KZ士气大振,以9-5的比分赢下第四局,总比分3-1战胜AG,率先挺进总决赛。狙击手ZyingXw打出了1.43的超高KD比,当选全场MVP。

       情久韧性十足完成让一追三,顺利晋级季军赛

       比分:3-1(情久胜)

       地图:半山小镇 黑色城镇 暮光镇  鹰眼

       首局半山小镇,WE进入状态较快,Dayu和xbx的残局组合频频发力,帮助WE连续拿分。而情久白昼的狙击手感不佳,难以帮助队伍拿分。随着WE进攻A区成功,WE也以9-4的比分赢下第一局,总比分1-0领先。

       次局黑色城镇,情久的状态稍有回暖,双方的竞争也更加激烈。情久反清A小道夹击A区成功,连续拿分将比分拉开,WE也在Gwb的狙击威慑之下频频反击,双方8-8平战至加时。加时赛Mo的关键残局帮助情久拿分,情久也以12-10的比分险胜WE,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暮光镇,率先担任保卫者的情久终于找回状态。狗王A包点三杀刷屏,情久一路保持领先。虽然后续xbx的单局四杀残局为WE迫近比分,但情久还是稳住了局面,以9-7的比分险胜一局, 完成了比分的反超。来到第四局鹰眼,情久气势如虹,WE则突然崩盘,进攻打不开局面,情久也早早将比分拉开,以9-4的悬殊比分赢下一局,总比分3-1淘汰WE,晋级季军争夺战。

       好啦!以上就是7月12日2022CFHL夏季赛季后赛两场比赛的精彩内容。让我们恭喜KZ战队获得了第一张晋级总决赛的门票,也期待着AG和情久能够在后续的决战中有着更加精彩的表现。精彩比赛还在进行,让我们继续关注!

       本届CFHL S1季后赛和总决赛都将在百城电竞嘉年华期间进行,比赛从7月4日一直持续到7月15日,共计9个比赛日,各位CFer可在比赛期间前往现场线下观赛。

       此次CFHL S1季后赛比赛地点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拥有便利的交通设施,场馆周边还囊括了丰富的餐饮娱乐场所,CFer不仅前往比赛现场体验CFHD紧张激烈的赛事氛围,还能品尝河北保定当地美食,感受保定大激店古镇的生态文化。

百城电竞嘉年华观赛指引

保定大激店古镇

河北保定当地美食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