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AG对阵Q9究竟谁将夺得最后一张通往总决赛的门票

2022-07-13 10:10:17

CFHL S1季后赛将继续在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进行。通过昨日的比赛,WE战队最终止步四强。而今日将由AG战队与Q9战队来争夺最后一张通往总决赛的门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今日的比赛将延续怎样的战火吧!

【AG临近决赛失利 今日能否调整状态】

AG在昨日的比赛中,面对做足功课的KZ战队的一系列攻势,AG并未可以招架得住。说明虽然AG战队的整体实力非常强劲,但是在面对针对后处于逆风时,队员的枪法和团队的进攻节奏还是会有所影响。在一些地图上由于残局处理上的缺失更甚大比分输掉比赛,在今日的比赛中,AG能否去调整好状态,去赢得总决赛的门票呢?

【白昼能否关键性发挥 为Q9迎来“白昼”】

Q9战队在昨日的比赛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了WE战队。虽然最终挺进季军赛,但是在昨日的比赛中,战况可谓是非常焦灼。但是在整体状态低迷之时,白昼作为一名年轻小将,主动扛起了大旗,狙击位和突破位的来回摇摆切换,多次为团队打开局势,赢得分数。同时以56的高击杀数,和1.27的K/D数据一举夺得全场的MVP。在今日的比赛中,白昼是否能再次打出亮眼的操作去为Q9赢得分数,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表现。

以上就是今日季军赛的全部比赛内容,两支战队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本届CFHL S1季后赛和总决赛都将在百城电竞嘉年华期间进行,比赛从7月4日一直持续到7月15日,共计9个比赛日,各位CFer可在比赛期间前往现场线下观赛。

此次CFHL S1季后赛比赛地点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拥有便利的交通设施,场馆周边还囊括了丰富的餐饮娱乐场所,CFer不仅前往比赛现场体验CFHD紧张激烈的赛事氛围,还能品尝河北保定当地美食,感受保定大激店古镇的生态文化。

百城电竞嘉年华观赛指引

保定大激店古镇

河北保定当地美食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