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机关重重,「失落古堡」地图盘点

2022-07-19 11:00:18

各位CFer们,大家好!全新地图「失落古堡」已经上线,庞大的地图和海量机关陷阱为追击带来新的乐趣。本期内容就来跟大家聊聊关于这幅地图中需要注意的机关陷阱,祝大家快乐追击,成功通关!

// 各种效果叠加

地图内存在许多发光的菱形道具,生化幽灵可以拾取这些无限刷新的菱形道具获得BUFF。

腿部强化、血量提升等各种加成效果会随机刷新出现,而且这个菱形道具刷新恢复时间速度极快,最多可以携带两个BUFF,拾取新的效果会覆盖之前一个效果。

 

// 升降梯

第一关会有升降梯机关,本关难度较低,及时坐上升降梯防止靠边被抓即可。

// 旋转机关

随后还会遇到一处“旋转机关”,木板宽度很足,可以同时容纳更多人通行,边缘处需要谨慎跳跃,如果“老寒腿”掉下去就只能冒着被抓的风险绕远路了。

// 翻转机关

在失落古堡地图中有许多可以操纵的机关陷阱,这是其中之一,可以阻碍生化阵营过桥,或者...队友。左右一翻转,在木板上的人如果没有及时撤离或跳跃,就会直接跌落下去,令人恼火。

// 地下迷宫入口

作为第二关的开始,这里会有箭羽机关埋伏,对人类玩家造成的伤害比较低,反而是生化幽灵被扎一下会掉不少HP,如果加上人类玩家补枪,很容易被淘汰。除了石台上的箭雨,后面还会在墙面上有机关埋伏,可谓是机关重重了。

// 地下迷宫螺旋楼梯

这个点也要注意下,除了随处可见的爆炸桶以外,这个旋转楼梯并不是一开始就存在的,需要攻击打破红紫色水晶后,楼梯才会从墙壁里移动出来。

当升降平台上来时,也要看准时机再往下跳,雷豹哥已经看到很多CFer因为没有判断好距离,跳下深渊说拜拜了。

 

// 内城入口

这个平台上三个石柱代表的是三种类型的机关,分别控制着木桥开合、火焰陷阱等。同样的,每一个陷阱对应着一条进攻路线,无论生化幽灵怎么选择都会被操控陷阱的人类玩家逮个正着。

这一关的木板和滚木都需要格外注意,很容易被机关算计,稍有不慎就会掉落下去。

 

// 内城迷路

在这一关里,生化幽灵被随机分到三条路线上,每条路线的机关陷阱都不一样,最右侧是旋转的木桩,中间是大摆锤,找到防线漏洞才能进行突破。

// 地下水路入口

这一关主要是中间的这块翻转木板,可以操控进行翻转,请小心敌方..或来自队友的恶搞。

左侧还有小路可以前进,不过需要一定水平的跳跃功底。

 

// 地下水路

这一关如果生化幽灵追的速度快,在船离开前可以直接冲破防御!所以佣兵阵营需要注意火力覆盖和压制,等到开船生化就只能在两侧追了。

// 悬河

这一关生化幽灵会在两侧进行追击,拐角等位置蹲守有可能跳到船上,需要注意提前蹲伏的生化幽灵以及疯狂宝贝和妖姬们。

以上就是本期的关卡盘点,由于地图复杂,CFer需要在游戏中多实战,才能在面对关卡时游刃有余。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