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失落古堡」常用武器推荐!

2022-07-21 11:20:19

各位CFer们,大家好!在之前的内容中,分享了「失落古堡」机关盘点,CFer可点击查看。本期就来跟大家聊一下该地图中的常用武器推荐,如何通过火力压制来阻止对方追击!

 

【MG3】

首先推荐的就是MG3,由于失落古堡的移动频率较高,所以对人类CFer的机动性要求较高,考虑到伤害输出以及机动能力和续航能力的话,目前在机枪中也只有少数武器能做到,其中MG3各项属性最平衡,也是兼容最优秀的一款机枪。

使用MG3的同时,还可以购买【生化追击背包】备上一把加特林,在蹲点时加强火力输出,防止生化幽灵破点!

 

【加特林机枪】

只要来玩生化模式,加特林机枪永远是最可靠的伙伴。加特林弹容量、伤害、射速各项数值都非常优秀,除了机动性较差。防守点位时几支加特林一架,任它妖魔鬼怪都很难近身,如果此时再来个光能救世主保驾护航,那防守点位基本就稳了。

【P90】

接着就是备选武器P90了,虽然是一款冲锋枪,但你可不要小看它!弹匣容量较高的同时还拥有不错的机动性,如果是在逃跑路上,使用P90一定能帮到你!

断后、跑打使用P90绝对没有错!

 

【QBU-09】

QBU-09作为“国产大炮”伤害不俗的它一直是人见人怕的存在,不单单是PVP模式中,哪怕是生化模式中仍然令人畏惧。

在失落古堡地图后期,需要远距离针对生化幽灵射击时,它的精准度和高杀伤力将会体现得淋漓尽致。

 

【结尾】

在有“生化追击专用背包”的加持下,相信各位CFer一定可以利用背包和其他武器打出全新的战术配合!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SCAR海洋之心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