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CFHL联赛FMVP专访tLdd:目标只有一个 那就是冠军!

2022-07-24 15:20:19

       随着7月15日CFHL S1赛季的结束,FMVP选手也随之诞生,他就是AG战队的老将tLdd。tLdd可以说是众多突破手中非常有自己想法的一名选手,在很多关键时刻可以主动出击,凭借优秀的枪法打出多次击杀刷屏,为团队赢得分数。那么在今日我们有幸采访到了AG战队的tLdd选手,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想法吧!

       问:非常开心能对tLdd选手进行一次采访,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答:Hi大家好,我是AG战队的老战tLdd!

       问:tLdd选手夺得CFHL历史上第一个FMVP,现在的心情如何?

       答:心情自然是很激动,这是对我实力的认可,还是很开心的!

       问:作为队内的突破手,你认为自己对比其他突破手自身有那些优势和劣势?

       答:优势自然是参加过的比赛较多,经验较比年轻小将更加丰富,劣势是年龄大,反应速度可能没那么快了。

 

 

       问:在本届CFHL中,有没有你认为也很优秀的选手?

       答:狗王,嗓门和实力都是一流的,另外TG的Amigo以及5KS的邢若飞,在比赛中发挥也较为出色。

       问:在本次CFHL比赛有没有自己认为遗憾的地方?

       答:常规赛时是线上赛,感觉没有去年打冠军杯的时候那么有激情,专注度也没那么高,期待下届常规赛也能线下赛。

       问:在本次决赛中,你认为你发挥最出色的镜头是哪一个?

       答:我觉得这次其实我没有特别亮眼的个人发挥,大家都很努力的发挥去打出自己的东西和团队的战术。一定要说比较不错的发挥,是第三图鹰眼加时赛我指挥进攻A点,决胜图一锤定音。

       问:在之后会给自己什么更高的目标吗?

       答:我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问:作为一名老将有没有什么话送给年轻的小将?

       答:继续加油,未来是你们的!

       问:想对支持你的粉丝说些什么?

       答:我们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喜欢!

       以上就是对本次CFHL联赛FMVP专访的全部精彩内容,让我们再次恭喜AG战队夺得冠军,同时恭喜tLdd选手获得FMVP!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