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CFHL S1回顾:AG夺冠之路与选手里程碑

2022-07-26 17:30:17

        随着7月15日CFHL S1赛季的结束,为期两个月的比赛就此告一段落。其中也出现了不少选手们的高光时刻,他们将被铭记在CFHL这个舞台的历史上,下面带CFer们一起来回顾下本次CFHL赛事的全部精彩时刻。

        在常规赛中,AG战队的第一循环获得全胜战绩。在第二循环中,AG战队仅败两场,最终以常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胜者组决赛中败给了当时士气正盛的KZ战队落入败者组。但是在后续败者组决赛中,触底反弹战胜Q9战队成功拿到最后一场通往总决赛的门票。最后在决赛中一鼓作气以3-0的比分战胜KZ战队,夺得冠军荣耀。

        同时随着决赛的结束,本次CFHL联赛的FMVP也随之诞生,他就是AG战队的老战tLdd。做为团队中的指挥位,凭借个人对地图的理解和比赛经验上的丰富。在比赛中带枪指挥多次扭转局势早已成为家常便饭。在决赛的鹰眼这张地图上,更是凭借针对KZ战术的研究,精准找到薄弱点位,连续扳回分数带领团队走向胜利。

        在本次CFHL中,也出现了很多个人发挥非常不错的选手,虽然并未走到最后的决赛,但是凭借个人的努力依旧在里程碑上留下了他们的名字。

        第一位百杀选手—Amigo

        Amigo在TG战队前期和后期的表现非常亮眼。TG战队是第一次出现在比赛的新面孔,在初期时就展示了他们的整体实力。Amigo选手作为团队内的突破手,凭借优异的枪法成为第一位累计击杀数突破100。

        场均伤害最高选手—JIEy

        JIEy作为EP战队的突破手,在比赛中的发挥状态一直非常稳定。在EP整体士气低沉之时总是可以站出来凭借刚猛的枪法为团队打开突破口鼓舞士气。

        K/D最高选手—ZyingXw

        ZyingXw作为KZ战队的狙击手,丝滑的瞬狙操作可以说是非常亮眼。同时在与Q9战队的比赛中,ZyingXw面前的“制胜宝典”也是在比赛中频频赢得优势。在胜者组决赛中,ZyingXw凭借个人出色的发挥,也是带领团队赢得第一张进入总决赛的门票。

        MVP次数最多选手—Mo

        Mo作为一名多功能选手,狙击位与突破位的灵活转换,可谓是狙可抽人,步枪可刷屏。使得对手摸不清Q9战队的具体战术体系。拿到最多次数的MVP,足以证明这名选手在每场比赛中,有多么亮眼的的发挥。

        五杀次数最多的选手—xbx

        xbx作为这个赛季刚转到WE战队的选手,从之前的比赛来看,个人实力是非常强大的。最擅长使用AK103枪械。凭借个人的能力和对游戏的出色理解,无论是主动打开突破口还是对残局上的处理都是非常极致的。四次五杀的成绩也足以证明这名选手的个人能力。

        以上就是本届CFHL里程碑的全部精彩内容,让我们再次恭喜AG战队夺得本届CFHL的总冠军!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SCAR海洋之心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