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心动出新番,全新限定女角色「岚兮儿」上线!

2023-09-20 22:30:03

CFer们,大家好!CFHD在今天迎来了《冰封古堡》版本更新,同时全新的人气女角色——岚兮儿以及系列武器也一并亮相!本期内容为大家带来新角色的全方位展示,活动参与请点击此处

 

全新限定女角色——岚兮儿

保卫者岚兮儿在持枪视角下,手部为紫黑色全包手套,手套开口处有皮带束缚,其后有网状服饰包裹往手腕延伸。

潜伏者手套则是镂空设计,背部红色网状和扑克牌花色图案比较接近,以黑、红和牛皮色出现在第一人称视野中,同时手指部位也会裸露出来。

潜伏者的岚兮儿头戴花朵装饰,身穿牛皮色小裙子辅以紧束的上身衣服,同时两边绑腿处携带了不同的战术装备,整体形象充满灵动气息。

保卫者视角下的岚兮儿其整体色调为蓝黑色,金色秀发和潜伏者阵营有很大区别,同时身上的战术装备也会更加紧凑集中。当然,最为迥异的是保卫者脚穿长靴,露出纤细的腰部,外形上更为性感。

 

QBZ-192 HeartShot 岚兮儿

系列武器皮肤QBZ-192 HeartShot 岚兮儿的动画检视效果可以分为5段,枪口前、枪身、枪身下方和弹匣,还有最后的岚兮儿动画,以立体投影方式展露,每个动画都会随着检视进度出现。

新皮肤相较以往加入了更多的动态视效设计,每一处的线条勾勒都极尽细节,并且融入了多种色彩搭配,带来别具一格的风格呈现。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关于角色的更多细节,CFer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我们下期再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