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龙女迎春,登录免费领「M4A1 龙舞云裳」!

2024-02-01 18:20:16

CFer们,大家好!龙女迎春活动现已开启,CFer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多款全新限定「龙舞云裳」,「业火魔龙」等经典皮肤同时返场,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领全新龙舞云裳

2月1日-2月29日,所有CFer登录即可领取全新皮肤「M4A1 龙舞云裳」以及云悠悠限定皮肤5元代金券。

截止3月24日,CFer只需每周游戏1局,累计5个及以上自然周,便能够保留道具不被回收。

 

拜年聚宝盆

本次的聚宝盆活动,CFer达到8级即可在「沙漠之鹰 龙舞云裳」或「MK12 龙舞云裳」中二选一领取。值得留意的是,选取一件后,CFer通过邀请好友或再提升聚宝盆等级到11级,就可获得另一件道具。

活动期间,CFer每天游戏,即可升1级(当日完成对局后需当日点击升级,次日不保留);每日登录【掌上穿越火线】可额外升1级,最多额外升2级。

稀有道具10选2

2月3日-2月4日,CFer登录游戏,当天即可在奖励池10件任选2件道具领取,仅限登录当天领取。

如其余活动时间登录游戏,仅可任选1件奖励,限登录当天领取。道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单个道具不得重复领取。

全新角色免费领

2月1日-2月29日,CFer通过以下4种方式领取积分,1积分换全新角色「烈锋」。

·1月登录过的玩家,2月每登录1天,领取0.1积分;

·邀请1名好友回归(1月1日至今未登录游戏,当日登录且等级≥3),即可领取获得1积分;

·邀请1名新注册好友(当日首次注册且等级≥3)登录,即可获得0.5积分;

·邀请活跃好友(1月1日起登录过游戏,当日登录且等级≥3),即可获得0.2积分。

完成任务抽奖励

2月1日-2月29日,CFer完成任务(游戏一局或邀请好友等)可抽奖,奖励不放回!

且2月4日前,CFer完成任务能够获得翻倍抽奖机会。

CFer完成邀请好友任务,则可以抽取特别奖励池,并获得额外礼包。

以上便是本期火线福利,通过活动网页进入CFHD云游戏可从任何配置电脑登录游戏解锁皮肤,我们下期再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