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与雪花共舞,全新角色「云悠悠-冬日恋歌」!

2024-02-06 10:50:03

CFer们,大家好!云悠悠-冬日恋歌已在游戏内正式上线,本期内容为大家带来角色的全方位展示,一睹云悠悠的崭新装扮,活动参与请点击此处

手部模型

云悠悠-冬日恋歌为半指手套,潜伏者的手套模型覆盖面会更加大,直至小臂处才是手套的末端,以白色材质的绒毛作修饰,手套手背部位也同样有绒毛。

保卫者的手套模型会更加紧致一些,没有突出的两条白色布料修饰看起来包裹更贴合,手背部分则是黑色半透明加紫色条纹装饰,虎口前还有一些小纹饰,细节上保卫者的手套模型会更丰富一些。

 

人物模型

潜伏者

角色人物模型契合冬日恋歌主题,身上携带的装饰品十分丰富,金色头发上的发饰、耳垂的六角耳坠、脖子处的项链等。整个人物模型以白色上装,和褐色的短裙装扮出现,裙摆还有特别的设计,足部则为半筒雪地靴。

保卫者

保卫者服装上和潜伏者形象相差不远,但整体以紫色为主,上装会有白色的衬衫作为衬托,人物腿部为长筒皮靴,外形更添一丝性感。此外就是一些头发和饰品方面的区别,保卫者发色为粉紫色,头部的饰品和潜伏者相比会相对的更少一些,两者分别是可爱及性感风格的表达。

以上就是本期带来的角色展示,我们下期再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