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版本前瞻丨全新爆破地图「废水禁区」!

2024-02-17 10:30:02

CFer们,新年好!假期中,雷豹哥又潜入体验服为大家带来新情报——爆破地图「废水禁区」。在这张新图中,又有了互动机关,两处机关,开这边还是开那边?和队友、对手博弈的环节又来了,一起看一下吧!

地图风格

新地图最显眼的就是在建筑上布满的黄色塑料布,以及警示胶带,越到中心区域,会有越多的危险标识,十分契合禁区主题。

CFer于保卫者出生点向后望去,还能看到铁塔下的滚滚浓烟。而且在这张地图上作战时,还会有浅浅的一层迷雾弥漫在地图中,距离越远这层迷雾就会越显眼。这层迷雾设定在中间通路会最为明显,但在实战中的影响很小,并没有很强的视野阻挡效果。

通道路线

新地图的路线设计相对简单,两侧通路加上中间共三条大路,同时穿插了几条通往包点的小路。两个包点靠近保卫者的出生点,潜伏者通往包点需要跑更远的路,不过开启机关后就能开辟出新的路线。

互动设计

A包安放区设置了一个机关,启动机关即可开启通路,潜伏者可以更安全的抵达包点。

B包安放区同样设置了机关,开启后有更近更安全的通路,能最大程度避开保卫者。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每个回合仅能开启1处机关,给与了潜伏者选择开启哪边机关的机会。简略来看A包安放区进攻路线选择更多,不选择开启机关进攻B包安放区就要直面保卫者的防守。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一切呈现效果以正式服更新为准,我们下期再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