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福利不停,「尼泊尔军刀 PINK」免费领!

2024-02-19 18:30:17

CFer们,大家好!在本期的福利活动中,上架了「尼泊尔军刀 PINK」及全新限定「GALIL 天蛛」,均可免费获取。CFer通过“枪搭子”活动还有机会获得Q币奖励,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尼泊尔军刀 PINK免费送

活动期间,CFer游戏1局,即可领取「尼泊尔军刀 PINK」,截止3月31日,CFer每周任意游戏1局,累计5个及以上自然周,便能保留道具,否则会被回收!

豪华道具任选

2月19日-2月23日,CFer登录游戏,即可在奖励池6件道具中任选1件领取。

累登领豪礼

活动期间,CFer达到相应累登天数即可解锁奖励,最后可获得全新限定首发「GALIL 天蛛」。

新春枪搭子

CFHD“枪搭子”活动持续进行中,CFer只要组搭子,并且在游戏中完成对局及击杀,即可获得积分,通过积分能够争夺Q币奖励、兑换道具。

以上便是本期火线福利,通过活动网页进入CFHD云游戏可从任何配置电脑登录游戏解锁皮肤,我们下期再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