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严丝合缝,「新黑色城镇」烟雾封锁技巧!

2024-02-22 12:20:02

CFer们,大家好!在此前的版本更新中,黑色城镇地图也迎来了改动。因此在对抗上也会有新的思路,此次为大家分享一个烟雾组合,利用三颗烟雾弹为A小道制造一个绝佳的进攻机会。

技巧一

首先我们先来到中路“猪圈”的入口这里,先靠着左边的门框站好。

接着我们瞄准天线旁边的云,它的中间有个凹陷进去的地方,把准星放在凹陷的位置。

准备完毕之后我们按住前冲刺起跳然后扔出烟雾弹即可,这颗烟雾弹的落点是A小道桥靠近“狗洞”一侧。

 

技巧二

接着我们需要另外一颗烟雾弹把A小道桥另一半的视野封堵上,来到”猪圈“入口右侧的柱子这里,同样是靠着柱子站好。

 

接着如何瞄准是这部分的关键和难点,我们需要先找到左面天线上面最左面的第一根和第二根天线,然后将准星放在两根天线中间靠右三分之一的位置。最后再将准星稍微向上抬一点点,这里需要自己反复多练习几次找到感觉。

准备完毕之后同样是冲刺起跳然后扔出烟雾弹,这颗烟雾弹正确的落点会落在A小道桥靠近旋转楼梯一侧的窗口上,并且能够将整个窗口封堵住。如果瞄准位置或者起跳时机不对,那么可能会落到房顶或者桥下。

技巧三

最后一颗烟雾弹需要在“猪圈”入口左侧这个柱子的前面站好,接着我们同样是找到左侧的天线,然后找到天线上从左开始第二个横竖交汇的位置,将准星放在这里就可以了。

准备完毕之后,按住后扔出烟雾弹,或者也可以向前走扔出烟雾弹。

这颗烟雾弹最后的落点是在A小道桥下,散开之后能够封堵住保卫者老家方向的视野,很好地掩护队友过点。

最后我们把三个烟雾弹叠加在一起,得到的效果就是在A小道桥上与桥下形成一个严丝合缝丝毫不留破绽的烟墙。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