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元宵团圆节,登录送福利!

2024-02-24 23:30:03

CFer们,元宵快乐!本期的福利活动上架了全新限定「MG3 元宵」,同时完成花灯任务还可兑款多款经典稀有道具。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游戏一局领全新限定

2月24日-2月29日,CFer游戏1局,即可领取「MG3 元宵」,截止3月31日前,每周任意游戏1局,累计3个及以上自然周,即可保留道具,否则会被回收。

稀有道具6选2

2月24日-2月25日,CFer登录游戏,且等级≥2,可在奖励池任选2件奖励。

其余活动时间登录游戏,则仅可领取1件道具,限当天领取。

花灯兑好礼

2月24日-2月29日,CFer通过登录或分享活动等任务获取幸运签,达到相应数量即可兑换奖励。

幸运签同时可以点亮花灯,最后累计点亮30个花灯可以获得「沙漠之鹰 神罚天使」。

宝箱限时送

2月24日-2月29日,CFer完成排位、生化、挑战任务即可每日开启对应宝箱,奖励不放回。

此外,符合条件的CFer还可瓜分海量Q币。

以上便是本期火线福利,通过活动网页进入CFHD云游戏可从任何配置电脑登录游戏解锁皮肤,我们下期再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