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废水禁区丨下包组合拳,对局占先机!

2024-02-27 14:10:02

CFer们,大家好!本周三CFHD即将更新一幅全新爆破地图——「废水禁区」,雷豹哥率先给大家分享一些套路技巧,对抗中或许可以抢得先机。一起看一下吧!

攻防形势分析

首先简单的分析一波地图。在废水禁区这张地图上,B点同样显得十分“特殊”。之所以这样讲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因为“B通道”并不是直接开放的,是需要潜伏者去按下按钮会降下。其次就是这条B通道十分狭窄,并且没有支路与外界相连。这使得潜伏者的进攻很难展开,所以很多时候我们想要取得突破往往需要从中路寻找机会。

下包策略

既然实战中需要与中路配合才能突破B点的防御,那么我们就可以把包下在一个方便中路看到的位置。比如可以下在包点和集装箱中间的这个位置,这里恰好对着中路,如果我们有队友占着中路,那么就可以直接支援到这里。

另外如果我们是两个队友来B点下包,那么另一个队友就可以直接去二楼拿下关键位置了,这里卡从老家过来的人十分好用。

 

投掷物技巧

首先来到B通道窗户这里,我们需要在窗户的中间站好。

接着我们拿出燃烧瓶,可以看到远处有一个铁架子,我们将准星放在铁架子的右上角这里。准备完毕之后,原地起跳扔出燃烧瓶即可。

这颗燃烧瓶完全覆盖住我们下包位置,可以阻止对方强拆,接着在同样的位置不动。

这一次我们换成手雷,然后瞄准右侧窗口上边缘的居中位置。

此处要求是不附带任何操作扔出手雷,它会打在B包点上面然后反弹到我们下包的位置上,直接炸残想要拆包的对手。

最后我们下包之后可以来到这个蓝色箱子的墙角,接着以左手作为参照物,将左手的第二根手指放在图上脚手架交汇的位置。

准备完毕之后我们按住后扔出燃烧瓶,它能够封住保卫者老家的大门,拖延对方回防的时间。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期待地图上线后CFer发掘出更多有趣的对抗策略,我们下期再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