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废水禁区丨关键投掷位,精准控场!

2024-02-28 23:50:02

CFer们,大家好!「废水禁区」地图现已正式上线,本期内容为大家带来一些投掷物技巧,如何用燃烧瓶组织进攻,一起看一下吧!

技巧一

对于防守A点来说,保卫者是很喜欢在房间的门口或者窗口这个位置架枪卡点的。尤其是在房间门口这个位置保卫者可以有很多角度架枪卡点。

这时我们开局从老家出来之后,在准星对着的脚手架这里靠墙角站好。

接着我们将左手的拇指放在黄布与房檐交汇的位置,向前走扔出燃烧瓶即可,这里可以通过向前走的距离多少控制燃烧瓶落点。

甚至可以做到将燃烧瓶直接扔进门口里面,让保卫者彻底无法在门口架枪,而配合烟雾弹使用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技巧二

接着我们在进攻到A点上时,保卫者还会依靠箱子架点,同时保卫者还会依靠地下通道去卡点。而且这两个位置单纯封烟是无法解决的,因为烟雾散开之后虽然能掩护我们进攻,但同时也给了保卫者混烟的机会,所以需要在封烟的基础上进一步限制保卫者的活动空间才行。

这一次我们将左手的第二根手指对准旁边高楼上铁护栏的下角,之后我们向前走扔出燃烧瓶即可,这颗燃烧瓶可以通过向前走的距离控制落点在箱子上还是箱子后。

同时我们还可以将瞄准时的准星位置向左微调,这颗燃烧瓶还能覆盖通道。

 

技巧三

最后我们可以去下一个A点地下通道的包,将包下在地下通道靠近铁栅栏附近。这时我们还在刚刚同样的位置上,将左手的第二个手指对准在房顶的小阁楼上。


准备完毕之后我们向前走然后跳起来扔出燃烧瓶,这颗燃烧瓶就能覆盖到我们下包的位置。即便你不在地下通道下包,这颗燃烧瓶同样是有意义的,毕竟保卫者是特别喜欢在地下通道里躲着的。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