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春日少女季,登录领限定「M4A1 漫画少女蕾安娜」!

2024-03-01 22:50:14

CFer们,大家好!本周福利活动上线了多款全新限定道具,包含枪械、匕首、头像,所有CFer均可免费获得!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登录领全新蕾安娜

3月1日-3月31日,CFer登录即领取全新「M4A1 漫画少女蕾安娜」。截止4月30日,CFer需每周游戏1局,累计3个及以上自然周,便可保留道具不被回收。

聚宝盆活动

本期聚宝盆达到8级,CFer即可获得全新「SR-25狙击步枪 双鱼座」。

活动期间,CFer每天游戏,即可升1级;每日登录【掌上穿越火线】可额外升1级,最多额外升2级,达到对应等级即可领奖励。

登录必得5件稀有道具

3月2日-3月17日,CFer登录游戏,即可在奖励池任选5,单用户限5,部分道具数量有限:

·3月2日-3月3日登录,任选2件奖励领取;

·3月9日-3月10日登录,再选1件奖励领取;

·3月16日-3月17日登录,再选2件奖励领取。

 

以下奖池限选1件

以下奖池限选2件

以下奖池限选3件

积分领全新限定匕首

活动期间,CFer通过以下4种方式领取积分,消耗1积分可兑换全新匕首:

·2月登录过的CFer,3月每登录1天,领取0.1积分,仅需10天即可领;

·邀请1名好友回归(2.1至今未登录游戏,当日登录且等级≥5),即可领取获得1积分;

·邀请1名新注册好友(当日首次注册且等级≥3)登录,即可获得0.5积分(最多领取2次);

·邀请1名活跃好友(2.1起登录过游戏,当日登录且等级≥10),即可获得0.2积分(最多领取5次,每人仅可被邀请1次)。

幸运宝箱奖励

3月1日-3月31日,CFer完成任务(登录一局或分享活动等)可抽奖,奖励不放回!本周末完成任务获得翻倍抽奖机会!

邀请成功的CFer能够抽取额外奖池,并立即获得特别礼包。

以上便是本期火线福利,通过活动网页进入CFHD云游戏可从任何配置电脑登录游戏解锁皮肤,我们下期再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