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废水禁区丨防守站位,步步为营!

2024-03-04 23:10:02

CFer们,大家好!在废水禁区这幅地图上,此前分享了许多投掷技巧,本期主要帮助喜欢刚枪的CFer利用点位来获得优势,一起看一下吧!

攻防形势分析

首先还是分析一下地图点位,废水禁区的A点设计是有一点“非对称”结构在里面的。意味着,从潜伏者的角度去看,在二楼狙击架枪可以压制整个A点,但想要进攻到A点内却只能走A点正面的走廊小道。所以防守方在防守的时候也就要应对两种不同的威胁,一是来自二楼的纯对枪威胁,另外就是来自小道走廊的突击,我们就需要拿出多种方案去应对不同的威胁。

点位一

首先我们从老家出来来到A点这边,直接架狙就能看到二楼的窗口,这里很明显是一个对枪的位置,喜欢对狙刚枪的玩家不容错过。

点位二

接着我们在确保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可以跳到A点左侧的箱子上,在这里能够看到从走廊小门出来的敌人。但前提是你要确保对面二楼窗口没有人,否则站在这个位置就是纯白给了。

点位三

相比较于前面提到的位置,在A点的地下通道露半身位去卡点可能会更好一些,这里视野更开阔,并且也不在二楼窗口的射程范围之内。但需要注意这里很容易被进攻方的烟雾弹干扰,当然提到烟雾弹,我们实际上也可以在箱子上自己扔一个烟雾弹,这样一来也能形成单向烟雾优势。

点位四

同样是在地下通道,我们通过窗口可以看到对面二楼的窗口,但是只有对面贴着窗口站才能被我们看见。

点位五

最后我们来到房间内,这里是负责和走廊针锋相对的关键区域。既可以贴着窗口架枪卡点,也可以在门口架枪卡点。

甚至还可以向后退,在房间门口这里通过窗口缝隙架对面走廊的左侧,如果对方也是贴着墙过来的那么就会被我们直接抽奖。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