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缪斯音盒」系列限时返场!

2024-03-07 00:00:02

CFer们,大家好!「缪斯音盒」现已上架返场,系列道具无论静态及动态视效都十分鲜艳亮眼,其全息投影设计更是流光溢彩。本期内容再和大家分享一下,该道具在游戏内的表现!

QBZ-191 缪斯音盒

QBZ-191 缪斯音盒全枪模型细节丰富,相较原型,从枪口到枪托的构件都覆盖了色彩鲜艳的设计,采用了十分亮眼的霓虹风格。

触发检视时,MUSICBOX霓虹光效和人物渐隐,枪身更换黑胶唱片,准镜也会弹出两个音响振膜,此时会触发短暂的枪王排位加分音效。

完全展开后的武器检视,枪身化作显示区域,音频图谱跟着节奏变化,MUSICBOX字母和人物跃然而出,特别是准镜上的两个音响振膜也一起晃动,掉落音符,动态效果是绝对的华丽!

首次切换出QBZ-191 缪斯音盒时也会有动画效果,黑胶唱片、音响振膜、MUSICBOX等都会有着动感反馈。

切换子弹时同样如此,武器模型流淌着光效。

投掷道具

缪斯音盒系列的投掷道具也有着卓越的视效设计,一个小小的音响握在手上,而且还是十分前卫的智能音响,包含着各种播放按键,LED屏显示着丰富的内容,全息投影人物更是可爱、俏皮。

触发检视效果时,四款投掷道具的播放按钮都会被按下,屏幕上的人物会转变成风格化的骷髅图标,当音乐开始响起时又会变化成音符,随即出现赏心悦目的全息投影。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感兴趣的CFer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道具详情,我们下期再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